close
       
 

儒在臨走前,抱著我,那體溫好溫暖,好溫暖
我們認識十年,這十年來我們經歷了不少考驗

她說,經過那件事情,她一直覺得我根本沒痊癒
聽完我只是突然的紅了眼眶,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是不是,不要懂愛,會比較快樂?
     
   
『自卑著你說不要我時那張面無表情』
『自卑著原來你不如我想像的需要我』
『自卑著盡全心去付出後所得到失敗』
       
自此,沒辦法相信愛情,只想操縱著每一個人
無法明白無條件的信任一個人到底有沒有意義

所以,懷疑的種子,時時刻刻在身旁悄悄的在發芽
做不到,太害怕,我不要開始愛上你之後又失去你
 
若真的愛,那是怎樣可怕的下場後果
沒有心至少不會懂痛苦,不會有感情
你卻輕易破壞我的平衡,怎麼可以?
                    
在我發現我的生活裡
不能夠少了你壞脾氣的翹睫毛之後?
我是這麼的這麼的,需要你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