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希望你多點在意。
嗯,其實最彆扭的人是我。

不誠實不坦白不可愛,但面對和我一樣硬脾氣的你
怎麼也無法任性卻怎麼也無法有什麼小姐脾氣的我

算了 

對你微笑好不好?
      

想珍惜你的心情勝過所有無聊的尊嚴和防備
我不希望失去你的信任,失去你僅有的界線
        
總是反應慢半怕的我,
面對你就像一個小學生
但你是我的定心丸 
是你是你是你,沒有別人

日記寫的只有你,不要多猜測
日記滿滿的是你,不要再懷疑
       

是你是你是你。
都是你,這個壞脾氣的翹睫毛

我的文字不是曖眛,不是暗示
我的話語不是謊言,不是試探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