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勇氣照鏡子,誠實的。
真的會發現自己的臉是那麼的賤


不曉得活著到底為了什麼
甚至是為了什麼而找個男人談情說愛
讓自己傷痕累累的痛苦


你們不愛我 
為了什麼生下我
        
你們不愛我 
為了什麼佔有我

只是希望被疼愛罷了 
就這麼簡單的
   
為什麼 
誰都給不起?


賤女人爛婊子,我就要崩潰了
救我,父親啊,請你憐憫你兒
母親啊,您為什麼不要我了呢

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在為著不知名而活著
捨棄了曾擁有的生命,捨棄了曾深愛的人

只是這麼的渴望著一道光
帶我離開這個無法忍受的鏡子

然後我看著鏡子碎落一地散了
那些男孩女孩也都一個一個分裂了
 

就這樣 
分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