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jpg



我站在墳墓前低頭不語
蒼白的手背浮著淡淡的青色
仰著頭盡力不讓表情流露出一絲哀傷

原來讓一個生命被扼殺是這麼容易

一顆藥
一個決定
一個狠下心
就可以輕易抺殺掉

很多時候生命的誕生
不是我們能控制

包括愛情親情友誼
無奈感傷不捨
出軌背叛放棄

發生的 
承受的
都比不過神與現實的決定

我很抱歉
把彼此弄的如此不堪

但換作我是旁觀者
我一定會說些人自作自受

然而
心裡的洞 
愈來愈空
  

真的再也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影響我
我很想隨著死去的那部份一起流逝

不難,真的不難

你說要一直陪在身邊
但你要給的幸福





不想要 
給不起 
還不了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