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後後這麼長久的時間 
我們沒有放開彼此的手

我心底是曉得的 

除了珍惜 
除了相愛 
除了包容
  

你教會我的不只這些 
我也知道一種叫完整的滿足

啊,那是生命裡的一種缺口被填滿
曾經差點就要失去你的痛苦又湧上記憶
     
你對我而言 
是這麼不可缺少的元素

失去任何人都是無所謂 
因為是無交集的擦身路過
若一旦你又狠心把我丟下 
那真的只能夠放逐沈淪
    
雖然無法將我們的幸福用文字來表達
雖然不能將我對未來的恐懼訴諸言語

然而是這麼幸運被你全心全意的愛著
除了你的笑容外,再也無人對我有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