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e9abdd104dda.jpg
(官網意圖)
【文案:微微發燒的熱度,是邊喜歡你邊背叛你的體感溫度。】


這是一隻非常裸色的指甲油
非常顯白映膚色
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有種低調的美感
加上文案之後有種讓人跌入神密女子的嘆息



不過一瓶指甲油小小文案讓我想到了過去的小事情




我不懂,

你開始說你覺得忽略我的時候,
卻又做一些忽略我的事情,
非要等到我發脾氣時,
才會像隻貓一樣膩著我打轉,

可是漸漸的,

我開始用沈默來表達我的心情,
無言的我只想冷眼的看著你,

是不是一段感情要走到像這樣時,
開始學會背叛的定義呢?


IMG_1250.JPG


指甲的熱度,來算於那個人的體溫
那愛情燃燒的怠盡之後
殘溫的餘情就停在我的指尖上呢喃著

是謊言的冷卻,停留在身上某處
37.8,我愛你的一個暗語
停在我蒼白依舊的雙手,失去你。


是不是我們選擇的讓它恆在彼此的距離?
背叛其實不是反叛
只是一種希望你能看看我的一種愛的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