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道別,是不是就等於離開,
如此這樣的失去我們共有的空間?

可惜,我仍留在原處。
像被層層遞去的時光拋下,植入原點。

不得不,承載所有快樂、憂傷。
刻蝕每棟建築,標示記憶。

我是笑著,不想讓你們掛心。
一如過往,堅強隱忍。

似乎,就要和妳說再見。
但,我卻不懂得如何說告別。

縱使現實與非現實之間,
哪個是真哪個是假甚至到底有沒有這回事兒。

完全沒有證據支持哪個說法的我,
還是感覺很不好。

總之,不要再輕易的說你懂得愛。
因為我知道,自始至終你都誤解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