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猶豫著
要不要再一次搬文

我一直很支持MSN SPACE
它的操作介面是最好用的


只是它的LAG速度也是有名的
而且時常會秀逗
比如留言就會一口氣當掉

像本來首頁有坎入的HTML語法
也因為開啟速度太慢而都關閉了...
而且加上最近又發現被盜文的感覺
真的很杜爛...

為什麼MSN不能鎖右鍵?
為什麼MSN不能鎖右鍵?
為什麼MSN不能鎖右鍵?

好煩啊...

只是一想到還要再搬文我就會閃尿
可是痞客邦真的愈用愈上手...

原本只是因為杜爛無名太丁丁
又發現痞客邦的搬家太容易
所以就把無名全部的文都搬過去...


不過一想到透過MSN結交到的朋友
就又一整個捨不得
還有照片上傳也是沒有限制的
又不用收費這點更是讓我十分滿意
而且我眾多姐妹淘也被我拉來MSN耕耘

(遠目)

到底要不要把重心放到痞客邦啊
誰來給我個建議啊!


(苦惱到亂打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