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嘿,我很想你。


只是這份想念,隔著層層又層層的距離
於似乎,你開始糊模








你的聲音,你的樣子
你太過蒼白的皮膚和猥褻的對白
怎麼在入睡時就這麼纏繞著我的思緒





我總把你放在一個很深沈的角落裡
反覆回味著你在我身上造成的愉快


你,惹人厭的傢伙
無人能明白你的影響
包括身體,或情慾。






你是可惡的,極度令我忿怒的
然而,我卻歡迎又抗拒你的造訪





是了是了,總是在和自己對話時才能承認
我想你的我想你的我想你的....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