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37.JPG



其實好幾次我想要透過這個部落格
傳遞訊息給你
穿過腦袋的想法如奔馳的黑馬
我在紀錄的是故事或回憶



我不懂我自己
像海水丈量不出自己的憂鬱



而我的筆似乎停滯很久比想像的還長的許多
語氣情感的轉折都難找到適當的標點
不過開始用另一種方式存在生活



我夢見你,
身旁有個笑的開心的女孩
那個人,我不認識





你說你很珍惜她
我在夢中點點頭,
你看起來陌生極了





醒來後我又忘了


原來是我一手,
把你趕出我的世界



我在心底嘶吼著,
然後眼中突然有了水




我在夢境裡,開始奔跑


開始大笑
開始大叫





是我給你一種方法
讓你可以毫不在意的輕賤我





所以,我真希望你消失掉
最好離我生命遠遠的,你不值得人愛





你根本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