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些厭倦
每一次思緒的開展
總是或多或少牽扯到有關你的回憶



每當你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就會停止繼續想像那些幻想故事的幸福可能
我想這是我的固執與堅持



對於你給的傷害仍無法釋懷
不想要讓自己任何有關你的想像
成了你能夠自滿與炫耀的點綴物品
雖然你不一定會看到這裡的文字
更不可能瞭解我心裡的想法



我承認我還是在意你的
只是每天生活裡無數次的想起你
也無數次的思緒斷線進而沈默
而一切仍然沒有什麼改變



我累了
花了好多力氣解釋你那些給我的傷害
是你多麼的無心與不願意
花了好多力氣責備自己不懂愛情
是我自己造成了這樣的結果
花了好多力氣
卻沒有什麼不一樣




我還是做不到
把你忘記



在空氣我看的透明
在現實卻看的徹底



我們只是用msn交換了彼此的問候
我卻留下太多情感給你



我想退出


把你的記憶清除

緩緩的降落
慢慢的退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