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

這故事都快爛了
還在演個不停



笑了,這結局可能比我想的好了些
不過,有差嗎?



主角不是我,我樂的置身事外
我想,你是個適合畫上句點的代表人物



你適合起點,適合句點,就是不適合過程
坦白說,你的失敗在於你太自以是的包容



很痛,
好像被狠狠的結實的打了一拳一樣





淡淡的菸草裊裊
亂流混沌空氣
曾走過的軌跡



有些事,淹沒刻印心上
就像個老舊的破洞


什麼都成事實
當我說出那謎底



怎麼可能忘記
放在心理的
保佑死掉的那天
什麼都沒忘記





好痛,
痛的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