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jpg




就算到7-11那一小段路
你都會牽著我手
默默我低著頭,默默的幸福
瞄一小眼,緊緊握著的那雙手
你長長的手指扣著我



短短的一段路 


短短的
我們有走了多久?

那一天我問你
『七年會有多堅定?』






對不起,
其實我們都知道有多堅定。



手指頭繞著我的髮絲時,
你心底在想什麼?
其實好多都是你的



習慣你,比什麼都習慣
你在電腦前就忘了我
逛7-11時要把我和冰櫃隔開
走路時要把我好好拉好
不管多吐還是帶我去吃東西
安全帽永遠幫我調好長度
晨起時我的臉好溫暖



片段



看見你在公司樓下等我
伸來一隻溫暖的手
我開心了笑著說


『走吧,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