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邊整理你的衣服


笑了笑





15號上衣,29號褲子,10號半球鞋
總喜歡G2000,POLO和NIKE的東西


褲子則是無所謂哪個牌子
你老是愛說自己天生就是適合穿牛仔褲的人
(我還你天生就斷背山的牛仔咧)








我習慣陪你買衣服時,必需等上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等你試穿再試穿,直到你滿意的去櫃枱付錢


出門前則必定要沖頭然後在鏡子前吹個5分鐘的頭髮
再噴上我送你的香水,臨走前在我額頭親一下說再見








我有時懷疑,到底你比我像女人吧
哪有男人愛美到這種程度的?








你傻傻的抱著我,直笑個不停
你說媽媽說你這些年體面很多
你則驕傲的說多虧有我幫你打點





我有一點點不好意思





親愛的,我喜歡為我自己的人打扮
看著你因為年紀而愈來愈有魅力時
我總有一種押到寶的心情





哈哈,你的下半輩子還是要由我親手打點才可以唷
請記住,你愈好,我愈有成就
我希望你好,這是我應盡的首要責任





晚安,願你有個好夢


P.S:
生日快樂,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