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22.JPG




其實我不是喜歡很回家
也不想聽家裡的人又唸我不照顧身體之類的話


很想找一個空曠的地方
不想被關起來
於是我就隨興的到處流浪


我想自由自在的,隨心所欲的發呆
就算望著一片藍藍的天空,一整天
那也無所謂


家人的話在耳邊
我仍得打起笑臉和她們應對著

我在笑,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笑
其實我是個冷淡的人,但我很虛偽
我在笑,我真不知道為什麼要笑著


只是有那麼一些快喘不過氣來了
只是有那麼一陣頭暈目眩的慌啊
只是想離開這個喘不過氣的城市


之前同阿嬤說,我不會再回台北的住
阿嬤眼中有些失望,有些無奈
但阿嬤就是明白我最糟糕的那部份
不強求也不多問,只希望我偶爾打個電話就好


阿嬤啊,其實啊
我現在待的城市,其實也讓我同等的厭煩


只想找個可以陪我到處看看的人
一起去看看新的東西,新的眼界


這世界,有好多好多東西好有趣
我卻在同一個地方,原地的打轉


原地,原地。
真是很不長進的三十歲


但,阿嬤啊阿嬤
當我回家時,我只希望可以看見妳放心的臉
當我回家時,妳就不要一直在我耳邊嘮叨了

沒事的,若真要擠個理由告訴妳
我只是有些難過不能給妳過往的榮耀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