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分手了嗎?』
我默默在心底發出了疑問句。


終究還是會有盡頭,是嗎?



終究在男歡女愛的過後
偶爾會有幾滴帶著鹽味的水自眼眶中溢出
除了汗水的黏膩和我們高潮後的腥膻味
我還是忍不住的啜泣



但,你總以為那是我太興奮的表現。




無關傷心或心碎這般沈重的字眼
攸關的只是自身的寂寞帶來的後遺症



每每回到家中
我總是寂寞的快發狂



為什麼不能完全的擁有你
為什麼在餵足我的性慾後
心裡的空洞卻更加黑暗呢


你抬起我的腿,蠻橫的插入
你充飽我的每一吋,卻不讓我的心安定
你總有許許多多讓我意猶未盡的快意
但我總是空虛的想哭泣。


難道是我不夠堅強
這樣的遊戲我們不是曾樂此不疲的玩了又玩嗎?




你總喜歡挑戰我身體每一個極限
在我哭喊著要求你賜給我同時
你總是冷漠的一再又一再的折磨我



不管是我的人或心
都被你調教的不在是我自己
你明知,那是我唯一珍貴的



但,你還是殘忍。
你總是在每一次我們見面
告訴我你是如何把不能對她做的事
惡狠狠的在我身上實踐


你這粗俗又卑鄙的男人
看我痛苦,你說開心
那是我太順從,還是你太訓練有素?
你總是當我的國王,我的王。



而我卻不只一次在心底期望你和她分開
然後,屬於我。


直到那天,我的身上
被你燙了一個又一個的疤
我再也無法忍受



你傷害的,不只是這俱身體
還有我唯一的愛和信仰

我以為,這樣的付出叫愛
卻忘了,在一開始就失去公平



不哭,在盡頭的之後
還是會有所謂的起點


只是那個人,不會是你了。


也許那個人,沒愛笑的眼角
也許那個人,沒溫柔的聲音
也許那個人,沒熟悉的擁抱


但,那個人絕對不會是你了。




不過,那個人或許會謝謝你
謝謝你調教了一個這麼完美的奴隷
只為了,渴求一份叫愛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