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了傷的人特別容易親近
寂寞,就趁虛而入。



可是受了傷的人也特別不容易擁抱
太寂寞了,凍成了一塊堅冰。






於是將闖入者凍結在那裡--進退不得的位置。




我懂,不會有人比我更懂這些
因為我總是讓人卡在一個只能安慰而不能愛的位置上
然後也把自己卡在一個只能被用來打發寂寞而非終結寂寞的虛無上。





一定是一種報應,一定是,對。





我也很想好好去愛一個愛我的人。
很想很想。但辦不到。



可是,讓你哭了,我也沒有比較快樂。
如果你過的好些,我也就不那麼罪惡。


雖然這只是鱷魚的眼淚,很蠢。






寂寞是雙面刃


靠在一起的時候,
一端插在我胸口,
一端插在你身體。





我讓他們用我傷害你的方式傷害我
一定是一種報應,可是我不是有意的。



我不是故意的。
I’m 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