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瞭解到自己需要的愛情是什麼
卻發現,希望自己所需愛情的主角
根本只是個詭異的腳本和微妙關係




從你開始哀傷的那天起
心糾結在一起
一把刀從內而外慢慢割著




呼吸急促,四肢無力,心用力搥打著,抗議自己。
不斷追問自己,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好痛。





為什麼你眷顧眼前的我?
為什麼你的痛苦折磨我?
為什麼你不能回頭牽我?



好痛,真的好痛






一句我愛你,我卻開始說不出口
因為怎麼說都是種最荒謬的語言
啊哈哈哈哈,這種角色真是笑話
心很明白,你不可能只看見我啊






那又能如何呢?



痛還在,淚也在。
我要的愛情卻不能在
你怎麼給的起?
你怎麼給的起?

我真的太有勇氣的愛你
原來天真的人一直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