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53.JPG

為什麼你始終沒有對我說
告訴我你有多愛我



當你離開之後我才感受到
你對我的愛有多深






好想呼喚你
好想留住你





如今是否已經太遲



請原諒我沒有及時挽留你
因為在身邊始終沒有察覺



再次回到深愛你的我身邊
我會走入你心中不再猶豫



從此再也不會放開你的手
一輩子永遠愛著你



你的吻讓我明白
原來我們浪費太多太多時間




『重新開始』
這句話我會默默為你而努力





我,真的愛你。
不是兒戲,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