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13.jpg







不要再下雨了,拜託。
快要因為這種天氣發瘋,好不好!








我沒有好,根本沒有好,
只要是任何會想到關於你的事情
都會讓我忍不住把手頭上僅存的藥給吞完。








救我,救我。
如果有誰聽到我的吶喊,救我。








我只是故做鎮定,只是逞強





根本沒有好,只要是想到你的時候
只知道,眼中會泛起不熟悉的液體





救我,請讓我不要再想你。


我真的真的走不出來,就算這麼多朋友問我時我都笑咪咪的說沒事了
但是心底就是有個地方在流著血,因為你,而我無法再有任何的感受








我不愛你,根本不愛你,明明是白天那為何夜晚的她出現
為什麼下了雨的時候,我只記得你曾說你最愛這樣的氣候
這城市會被洗的乾淨,這個世界只有你的心跳和雨的聲音





我就在這裡嘶吼著我想你,為什麼我還能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
我的心因為想念你每件事情而感到痛苦,為什麼我不能表現呢?








請誰伸出手,不要讓我找不到痛苦的出口
我走不出來,我連交友版都不寫任何心情
我想躲開你們的監視,我卻躲不掉我自己








真的快崩潰了。
有關你的事,我都沒有痊癒過








誰有聽到我的求救聲?


誰?








那個人絕對不是你,不是你,不是我渴望的你。

為什麼你要放棄我每件事情,
為什麼你這麼善於說謊來面對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告訴我啊,你是怎麼做到的?





不能當你的朋友,沒辦法再當你的情人
不想和別人分享你共用這段感情或回憶





因為,不是妓女,更不是婊子。








你怎麼做到的,怎麼做到?


我尖叫的問我自己,為什麼還這麼軟弱的想念你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到底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