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也算是黑天鵝之後的同人文?)



我和妳同時上線,同時。

MSN上沈默著,妳名稱叫『我是妳的另一面鏡』
妳的鏡,是映出誰的悲哀

明明妳就是美麗的自傲著
沒想到妳竟也是認輸了,如同我的反射

但那角色,不是我該扮演了,不是我了
我不會救妳,因為會恨自己多餘的虛偽

那傷心,是妳該享有的權利和義務
那快樂,是妳唯一能從他身上取得


那不是我的地位了,說過了不是嗎
妳該快活的,如同妳曾獲得他全心的關注
今日他這樣愛妳,明日也有另一個人掠取


愛情是卑賤的快樂,低下的嘆息著
那極樂奴役的享受,從妳佔有那天起

妳要它多愛就多美,多痛苦就多加倍
那愛情不是我拿得起,是妳急切想知道尾聲會有多勝利

我仍是希望妳要好好和他一起,
因為那曾是妳想的結局


我還是妳的朋友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