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了現在有時會想,

太過投入會迷失自己
會忘了朋友,會忘了開始的初衷
也會忘了愛情的消失是在一瞬間
而當把對方當成是全世界更是一件最可怕的事


因為,在感情世界毀壞後的盡頭
是一片的荒蕪和支離破碎的結局
以為握住了愛情,卻沒想過是不堪一擊的脆弱
愈是在意就愈想獨自擁有和霸占
忘了另一半其實該有的呼吸和自由空間


我犯了很多錯,也自以為是做了許多我認為對他好的東西
許許多多的小細節讓我忘了當初他喜歡我的原因
也以為當我獻上了我的寶貴,他就會更對我負責
所以在一年後,他開始突然間變的冷漠疏遠時


才驚覺到我失去了他的愛情和疼愛


慢慢的,他回CALL機的電話愈來愈少
也愈來愈不耐煩,總是草草帶過就掛斷
更是不復以前的包容和好脾氣
我們開始動不動就為了一點小事開始爭吵


尤其是為了他和朋友出去而忽略了我時
我更加的無法接受和忍耐進而激烈的產生爭執
可是我卻忘了,以前他喜歡的就是團體的活動
我甚至為了他記得每個禮拜固定要保養那台小迪奧
而忘了多放件雨衣在車箱給我穿時冷戰了近一個禮拜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可笑的事
在那年卻都是可以引發一次又一次的吵架
我也總是用眼淚來表達我的委曲和無理取鬧
反正只要會哭就是會贏,幼稚的認為眼淚就是代表勝利
(幹,現在想起來真想狠狠的揍自己一頓)


所以,我現在的姐妹淘們
妳們該知道為何我總是冷淡的要妳們不要用眼淚來解決一切吧
這是不對的,更是蠢到掉渣的行為
當感情出了問題時,真的該冷靜想想反省自己或彼此才對
但,又如何呢?18歲會想的話,就不會像蝴蝶效應一樣一錯再錯了
(又離題了,嘖!)


1997年10月,他19歲的生日即將快來臨了
即使我們仍是爭執不斷,感情也不如以往甜蜜
我還是記得他有一次說想要一只GUESS的手錶
可惜那只手錶蠻貴的,差不多快6000元左右
我偷偷把打工的錢省下來,因為準備要當他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