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寶是個很虛榮的娘娘腔
又是牡羊座,天生就欠人家...不,是


然而小寶今天又生日
所以為了小寶,老姐我破例幫他寫一篇屬於他的文章

當作是生日禮物交差了。


我和小寶認識不可考了(我年紀大,忘性也大)
反正就認識了,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了弟弟了
總而言之,小寶很有才華
看他那張嘴就知道他不去當律師很可惜

(機歪到可以把晶晶成這樣就知道他多有潛力了)

當然,小寶文筆也很好
好到一篇2001年發的斷頭小說(這篇:二次大戰狂想曲
讓我一路惦記掛心到現在還在等難產的第二篇
靠盃,結果老娘現在被逼著看電梯男熊怒

拎老師咧,先把斷頭小說寫完吧。


再來,小寶是個很有強壯信心的娘娘腔


有沒有看過他那張在小白號把自己搞的像周劫輪的照片啊

(有圖為證↓)



搞到我都被他影響,深信他會瘦會瘦會瘦

所以說小寶的信心是有催眠的力量

因為現在就算他還是沒瘦下來,
但我還是那個被催眠的人,覺得他現在這副模樣也是挺可愛的
所以,強壯的信心,的確是行滴!


最後,為什麼我會一直叫小寶娘娘腔呢

其一:
幹,他實在某個程度上很敏感,比女人還敏感,好像動不動就找到G點

尤其是陷入一頭熱的暴走狀態時,搞的我還以為他一天到晚在潮吹

其二:
拎老師咧,我沒有看過比小寶還愛做心理測驗的男子漢了

而大家知道小寶愛測的原因是為什麼嗎
因為他就是要用心測來告訴大家他的guts
但根本就是在捧自己咩,

根~本~就~是~在~捧~自~已~啦!

(迴音)




其三:
小寶很善變,而且很好辯,又很容易敏感的動容落淚

還有穿上小可愛是三小?是三小啊?是三小咩?

幹,這還不娘娘腔嗎?我都要懷疑小寶是不是女人投胎了



好了,以上這些其實我都是要表達一件事
小寶,你也老大不小了
老姐我希望你在發生這些事情後


更能珍惜眼前的人事物

(尤其是晶晶)






好好過自己的人生,
但不要失去你的單純

保持你的快樂,保持你的童心
但,不要忘了學會照顧身旁的人






祝你生日快樂。




你的仙女姐姐筆於200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