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段時間,我才會有分手的實際感受。
就算腦海裡清楚地瞭解,
但心裡卻會一直不願意接受分手的事實。



分手之後,並不會立即開始感到空虛。
當自己一個人必須做以前兩個人一起做的事情,
或是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東西

這時才會開始實際感受到
「啊!你已經不存在了。」的感覺。



說不定分手時沒有流出的眼淚,
會在此時突然如泉水般地湧出。


就如同卸除了緊張感,
長期忍耐的憤怒、悲傷、懊悔的情緒,紛紛湧現而出。

然後,我會告訴自己「再見!再見!這次是真的說再見了!」


這時,我會覺得分手無法說分就分。
其實說「再見」的那一刻,並不是真正的分手。
大部分在分手後的幾天後、數個月,甚至數年後,
我才能真正的告別自己的摯愛。

經過各種感情的起伏,
空蕩蕩的心裡會留下什麼呢?

當我感受到壓力時,體內會分泌出壓力的物質,
接著該物質會經由淚線,隨著淚水排出體外。

哭泣是一種淨化的動作,
是一種心靈受到解放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