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為300ml)



產品:精純玫瑰露
價格:30ml/700元
   100ml/1300元
   300ml/2950元





喔喔喔,現在介紹的是JURLIQUE明星產品之一的【精純玫瑰露】,
讓我們掌聲鼓勵鼓勵!這項產可是榮獲空姐們一致推崇的商品,
各位水水就該知道它有多火紅了吧!



精純玫瑰露首推就是香味,通常這瓶我是拿來當化妝水用拉,
尤其在洗完臉擦乾後,輕輕噴上精純玫瑰露在輕拍按摩,
但切記要閉上眼,因為它還是略含酒精,
不小心噴到眼睛可能會被痛到一個啞口無言(笑),
你會發現濃濃的自然玫瑰香而非是那種作做的人工合成香味,
佈滿在你的臉上還有空氣裡,像置身在玫瑰花園一樣的芳療,
讓人身心舒暢又放鬆啊!



再來就是保濕度了,夠力,尤其在冷氣房裡最能感受它的優越性,
而有化妝的水水來說,它的定妝效也是一級讚的拉,
原本不聽話的肌膚在噴個二下後就會發現乖乖貼回去了。



我還喜歡在敷臉前先用精純玫瑰露打底,再敷上泥土式的面膜,
待泥土式面膜略乾時,再噴個二下滋潤一下臉部,
而水洗後會發現比起單敷來說效果加倍好,臉也看起來更白晰透亮,
在後續上保養品時也清楚感受到肌膚吸收度變的更好,
臉上都是水感保濕100分呢(笑),而且也不會覺得太黏之類的不適感唷!



另外還有一招可以當成急救時妙招,有一次我要出門前發現皮膚乾到不行,
因為前一晚熬夜的關係,妝怎麼也吃不進皮膚裡,
我直接用化妝棉吸了飽飽的精純玫瑰露然後敷在臉上約15分鐘,
雖然是很傷本拉,可是之後臉上明顯有精神多了,
而原本上不去的妝也順利的吃進去了,你說神不神呢?

不過還是不要常用這招,除了使用量一下子變多了,更何況熬夜本來對美容就是不好的,
只能當成短期急救用,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就能天天熬夜唷!



好拉,如果想入門JURLIQUE這項保養品,
我倒是建議可以從這項產品入手,但在台灣的專櫃真的賣的好貴唷,
不妨可以上網多去看看或請朋友幫忙從國外帶回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