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痛苦的六月情慾三十連發
真是讓我的腦容量可以擺脫一天到晚搞來搞去的床戲
也讓我身旁的朋友終於解脫了



我終於可以來寫一些更沒營養更沒頭腦的東西
(喔耶!喔耶!喔耶耶耶!)



講到夏天,就會想起五月天
我不得不提到我最喜歡的人,其實是諺明耶。
只能說,我對那種戴眼鏡的男人會一整個萌到不行


我真的覺得他好帥唷。
記得有一次在和欣客運上看他們演唱會的精華片段時
有一段掃到諺明在打鼓揮汗的模樣


然後,我印象深刻的是
我臉紅到爆炸,而且還是一路從台中紅回台北
心跳加速,手腳發軟,還好濕好濕啊...
(是流手汗,想到哪去了啊。)


天啊,好帥唷。(灑小花)


我大概說了不下八百萬次
我就是很喜歡陰柔的男子
(例如蕭敬騰就是個讓我發春夢的傢伙)



而諺明,則是屬於斯文敗類型的代表
(怎樣,我就愛這種型的,啦啦啦)



奇怪,我明明是要介紹這隻MV啊
為什麼我就是停不下來和大家訴說我對諺明的愛啊!
(這就是離題高手才會有的功夫啊啊啊。)



好啦,回到主題。



五月天這個天團
除了大家很耳熟能詳的輕快曲風
我卻情有獨鍾這首歌曲



不是說我不愛他們其它的歌唷
像純真或溫柔這兩首歌
都曾讓我在KTV裡哭到跟豬頭一樣


但,我特別特別的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一整個就是十分有FU啊


我身旁有許多男男戀或女女戀的朋友
大家平常好的三三八八的嘻鬧
什麼鬼話都會聊到笑成花枝
(成語:花枝亂顫。)


但,一旦遇到感情不如意的事
我倒發現他們的口風比誰都還緊
好像還是只能往肚子吞而不能光明正大的發洩



我一直認為我這些朋友就跟平常的異性戀一樣
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只是剛好愛的人是同樣性別的罷了


但好像社會上給的
表面上看似都很開放也都接受
但骨子裡還是會竊竊私語的靠盃


實在很機歪。



不過,這好像也和這首歌沒有關係吼。(驚!)
(幹,我真的會渾然忘我的開始在鍵盤亂打字)
重要的是,我喜歡這歌詞裡要表達的感受




愛能自己,接受自己最原本的樣子。
我可以亦是男也是女
你可以不需要完全暸解
但,只要你接受我,那,便是愛。


而本篇文章簡言之只有一句話
做自己,才是人中人。
(靠,我這樣也能扯一篇。)





(雌雄同體/五月天)


PM7:00鏡子前的自己
琢磨屬於自己的美麗


輕輕刮去嘴角鬍青
畫上我的本性
淡紫色眼影
粉色雙唇的喃喃自語


領帶要配蘇格蘭裙和火一般的羽毛圍巾
只是我仍在反覆考慮
搭配幾號香精做今晚的內衣

既使到最後你還是看不清
既使到最後你還是看不清
我要你看到我

你不該猜測應該享受
我要你愛上我
你不該猜測應該愛我

我可以是男是女
可以飄移不定
可以調整百分比

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沒問題
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沒問題


與其讓你了解我
我寧願我是一個謎
一個解不開的離題
真和假的秘密
扣你心弦的遊戲


模仿你或和你變成對比
參加你理想的愛情遊戲
你也許避我唯恐不及

你也許把我當作異形
可是你如何真的確定
靈魂找到自己的樣貌和身體


發現自己原來的雌雄同體
發現自己原來的雌雄同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