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才:大什麼大?
星爺:我公咧你老木的老木




為什麼都不問就可以開始自創標作流程
同學啊,你們才剛剛下線耶!
有什麼不懂就要問啊!





我一定會佛心來著
會盡我所能的幫忙跟協助啊




但不要自己隨心所欲的亂回答恩客們的問題啊
你知道要在後頭收尾收不下來的感覺有多麼讓人哀傷啊




我的眼淚,就要默默流下了啊!
終於可以體會那時台北的前輩們
就在這個摸門特....


心中就要爆的小宇宙的FU了




同學們,我真的很樂意很願意把我所知的和你們交流
只要你願意問,真的,只要你願意開口問
而不是值機顧著和你的朋友聊天
或不顧電話量高和恩客們亂說一通(還說錯!)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們上課上到哪個宇宙去了.....
不要好傻好天真的猛亂說,你要知道......
後頭的人很難收啊.......(無淚中)







小胖老師說:



『加油,好嗎?』




新同學,加油,好嗎?
沒有人樂意見到你們不懂不發問
更沒有人願意看到恩客們被沒有專業素養的客服給服務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