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深的夜。

連呼吸聲都那麼清晰,才一恍神
我彷彿又聽見門前的風鈴清脆的撞擊聲。

明明是春末,我卻熱的無法成眠。
很多人的臉孔,在我的思考中圍繞
七嘴八舌的,嘈雜不已。


我起身,試圖讓自己有點喘息的餘地
在指尖的敲擊聲,證明自己還有思緒



夜半三點。


我忽然想起我和你,還有好多無數記憶。


每一年的夏季,我總是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的文章,總有著夏季。


也許是期待夏季的美麗和熱情。
我認識你,也是在夏季,不是嗎?


就算當時看見的第一眼,是毫不起眼
事後,仍然讓我難忘。


你的眼睛,實在很惹人厭到了極點
包括之後,你還是那種讓人氣到牙癢癢的賤人


天知道我在意你什麼
真的只有天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