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35978429_6b6f51b79c.jpg



小老虎像是想要撒嬌的貓似的仍不停黏著。



於是我奔到藍色房間唯一不同色調的門扉,扭轉門把
把那清澈的藍色背景關進了那個房間。



世界終於安靜,我依然因恐懼著什麼而靠在門邊打顫。
夢境似乎應該到這就該結束的,但我並沒有。



後來,我還是偷偷地打開了那扇門
讓藍色的光線灑成一抹漸淡的弧度
我自門外偷窺著裡頭那藍色空間



小老虎消失了。


我好奇地再將門完全打開
驀然發現在門扉後面,那隻小老虎
仍然凝望著我,一如我凝望著牠。


而這,就是我最後要告訴你的故事,雖然只是尾巴而已
雖然還未必是最後一封給你的信。



我不曉得,還要多久你自己才會再振作起來
還會不會被騙進另一個藍色的漩渦中。


或許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懂得我是該閉嘴了,卻也從此不再傾聽。
就這樣如某首戀歌所唱的回到最初的地方
彷彿未曾在寫過信後把信收進抽屜一樣。



像一篇可愛的童話故事
結局沒有意義沒有道理
只是單純地走到了盡頭



我不純真也不年輕更不熱情
我早就喪失了那份美麗的狂信了
小老虎,也不是不愛你
只是真的覺得不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