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9113810_b84565952c.jpg



當甜美的B君把裙子拉開
我在暈眩中變成泡沫了



而我記得的只有高超的性愛技巧
以及抽煙時要將它確確實時的吸進身體裡



就像做愛時要將對方的陽具
深深埋入體內一樣才有快感



只有在兩人緊緊相擁時才能夠不感到寂寞
這麼一來豈不是適得其反了?
感慨讓人更寂寞,所以人們才作愛,嗎?



在結束了不滿足又互相侵略的你
我的身體像被解開繩結的氣球不停的漏風



從此之後我的夢境越來越迷離
然後我漸漸的又開始在乎著



一起玩耍的記憶,可是不記得了



一旦被人截斷過後就無法恢復原狀的我
所以從此之後我只能遠遠看著無法接近



人們都不怎麼知道
我有多麼的心碎
不再回來了
而它是真的不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