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73-1.jpg




「最近好嗎?」你問。



幾乎每一天夜裡,在不特定的角落
重複整理自己也說不清楚的心事



不需要準備好姿勢,沒有什麼心理狀態
就只是靜靜的靜靜的寂靜


已經毫無交集的我們
在那個夜裡,你打了來,如是問
我愣了,毫無頭緒




畢竟充斥在之間的是客套
突如其來的關心一時讓我滅了頂
我該不該,能不能,有多一點




是的,那不是我的
那不是放棄,只不過是看透一切的流離



空氣裡一片蒼涼寂寞的冷




我已經盡了,被你的回聲狠狠擊中的那天
腳步是輕的,思緒是渾的

我企圖銷毀所有記憶,有如生命失序的搖晃
黑暗在車燈處往前延伸
我終於看到,一次巨大的結尾






_月初的糾葛,無限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