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u_04.jpg


2010/06/16 西班牙 VS 瑞士 0:1
2010/06/22 西班牙 VS 宏都 2:0
2010/06/26 西班牙 VS 智利 2:1


媽的,是誰跟我說這屆西班牙很威
結果看這三場球賽卻是繼英國之後我譙最兇的一國
(義法二國我已經和他們分手了,哼)



害我在一開始第一場他們跟瑞士踢球時
還得意洋洋的在噗浪說:
『把Swatch手錶踢回去吧!丫爾卑斯山的小英在山上等你啊!』


猶記娜娜那時還說沒開打我就噗浪的很哭爸
也聊到有人後悔壓這場西班牙贏球
因為賠率一定很低,賺也賺不多之類的

結果咧?結果咧?


這場比賽訴我們什麼?
那就是瑞士銀行又多了很多秘密帳戶
因為西班牙輸球惹...
組頭也一定手軟惹...


那個號稱無敵戰艦的西班牙就這麼輸球了
尤其是上半場還 0:0 的時候
我額頭上的青筋一根接著一根的冒出來
甚至想把我所有的Swatch手錶給踩爛

然後乾脆叫一隻牛去守球算了
(反正瑞士穿紅球衣,來一個撞死一個)


尤其最後瑞士的三波猛攻
都讓我的手嚇到發抖
瑞士進球的那一刻我口中喃喃自言著

『我不敢相信...我不敢相信...』


這就好比你以為在PUB吊到一個猛男
他的老二看起來也很無敵
但沒想到在最後陽萎惹 .........


那天,我寫了封信給遠在瑞士丫爾卑斯山的小英跟他爺爺
(雖然寄不出去,但我想小英一定能明白我的心意)

親愛的小英:

你跟爺爺在丫爾卑斯山好嗎?
過幾天我會送塊紅布加上幾隻鬥牛過去給你,
我相信反正你怎麼樣都會踢爆他的頭的......

第二場跟看起來很弱的宏都拉斯
(我都一直想到台灣那個看起很弱的同名藝人)

西班牙一直在禁區前找隊友不如自己來,
就跟找炮友不如用雙手是一樣的拉!

最最最杜爛的是
幹拎娘,十二碼你媽的是踢到鵝鑾鼻去唷,
整個都射歪了,是下體歪了嗎?


而且在禁區持球豫猶不射門,
就跟脫光衣服在床上純聊一樣,
西班牙的球員們,泥們在幹什麼啊,
就算淫了宏都拉濕,但還是很不威啊!
(青筋)


最後,在6/22跟智利的踢球


什麼無敵戰艦啊....
知道自己贏定了,鐵進16強時
整個就是開始拖時間

林背在內心默默的幹譙著:
『是懶巴很沈重嗎?都走不動了嗎?』


這根本不是比賽,是比爛才對!
你們這些所謂的強隊,一點求勝的鬥志都沒有


踢進16強又怎樣?再這樣散漫下去也是跟義法一樣
滾回去被鬥牛刺穿八百個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