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為了蕩婦小拉丁跟色色李佩寫的

1.jpg

認識我的冰友們都深知變態的我
非常愛吃原味的東西

比如原味起司、原味酸黃瓜、生菜不加醬
黑橄欖、醃洋葱、水煮白肉、原味優酪乳之類的

總之這些東西我都能單吃,而且還可以當成正餐一次吃光光
尤其是酸黃瓜我可以一個晚上就吃完一整瓶(連我老公都一度為這件事情想離婚吧)
就算吃到胃痛或隔天拉肚子我還是停止不住我對酸黃瓜的愛


所以當我親愛的小拉丁說要去扣絲扣幫我買我心愛的酸黃瓜時
想到一根根又酸又帶勁綠綠黃黃的酸黃瓜就叫我整個都腳軟惹
我的心簡直都要飛上天空替小拉丁輕輕唱首歌來表達我的激動

小拉丁在出門前特別問我:
『親愛的小曼曼你要細的還是又大又粗的那種啊?』
(當場我整個人又歪了一半,快扶我一下,不然我要閃到了)

其實多半市售的醃酸黃瓜大概都像小姆指大小,或是切片的那種
1.jpg
(大概像這樣子吧!找不到圖耶)


可是我喜歡吃的是像德式的原味酸黃瓜,約大姆指大小
不能有加甜或辣,就很純粹的原味那種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跟小拉丁再三交代我要粗的大的那種....
小拉丁也一臉認真的點點頭就像英勇的國軍這樣出發去採買兵糧去惹.....



結果隔天......我在桌上看到了一瓶讓我相當傻眼的....(?)

4.jpg

這是?這是?這是?酸黃瓜.........嗎?
引起了一群很久沒有性生活的秋香們一起圍觀這瓶叫人讚嘆的生物食物


過不了多久,小拉丁一臉興高采烈的跑過來說:
『小曼曼,這是你要的又粗又大的酸黃瓜唷!有沒有很開心啊!』
1.jpg



我一臉驚恐的回答:
『小拉丁,妳這個蕩婦,人家要日本人的尺吋大小啊,你買個美國黑人的回來幹嘛啊!』
DSC05172.JPG



沒想到我心愛的秋香李佩更狠,涼涼的說:
『我看這是從李連英的寶貝房拿出來的吧!』
DSC05174.JPG


於是大家最後在下班時決定一定要好好拍個照來紀念這些巨根
也就要我做出一些相當不雅的動作,比如像是在泰國變性失敗的遺憾照
長不出老二這件事情成為我終生的憾事,我入棺前都不會忘記的
幹!林盃什麼都在不怕,尤其最不怕的就是丟臉,
來吧,李公公的寶貝們就讓替你們完成遺願吧!

3.jpg
一口氣在下體長出很多根的感覺很妙,有一種變性雖敗猶榮的感覺。(才怪)


而且秋香們原本希望我能用嘴整根含住黑人尺寸的酸黃瓜
但我很擔心會有前任前前任,或前前前不知到幾任的男人會找到這來
我很悲天憫人的表示,如果拍這樣的照片會勾起他們太美好的天堂回憶(?)
如果萬一讓他們不小心舊情難忘,那我就很對不起現在他們的女朋友惹.....
(有些東西還是會三不五時拿出來比的,比如我的奶子就常常屬於劣劣劣的那種)

所以我最多最多最多只能用一種意淫的方式來表現出我的心境
畢竟我還是一個人妻,該有的羞恥心還是要有一滴滴的的
(我老公好幸福唷,有我這種嚴守禮教的胎胎真是應該拿到貞潔牌坊才對)
2.jpg
這種表情只有王家衛這種見過世面的導演才能明白的意境,
我想我跟張曼玉或苗可麗應該要一起演對手戲才對!



跳一下,講到上天堂這件事我就想到第一次看國外言情小說的插曲
林盃永遠難忘第一本外國言情小說是林白出本社的赤腳新娘
那時外國小說的床戲寫的很露骨,但林盃當年也才10歲,
很多字眼很多形容詞啊,我都是有看沒有懂的翻過去


比如書裡寫道:他巨大的男性、炙熱的種子、嬌濕的花蕊、緊窄的花道
(幹,你想一個10歲的小孩會以為是什麼,我當時最多只覺得這本書是在教種花的方法)
又或是有一段形容是他以為他帶她摘到了星星,沒想到她卻帶他到了天堂
(幹,又不是在傳教,要不要順便見一下上帝啊)



天真的我就呆呆的拿著書去問我二姑姑這是什麼意思....
結果林盃就這樣狠狠的左右開弓的被甩了好幾個巴掌
之後的兩三天,我的臉都沒有消腫.....而且是很腫很腫

1.jpg


幹....,好慘但又好好笑的回憶兒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