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290.jpg


這是第幾顆安眠藥了呢?
我不知道......

我想睡,但卻沒辦法
頭很昏,但卻不想躺在沒有你的床上

洗澡出來,再吞了一顆
才發現,愈來愈依賴藥物才能入眠


心裡空白成一種空虛
我看著你那睡著的模樣,發呆
很熟悉的睡顏,看了整整十年


我看著看著,竟然連一滴眼淚都沒流
他睡夢著喃喃說著一些夢話
我沒什麼仔細聽,只是望著他發著呆

是因為吃太多藥的關係嗎?
我一點點的情緒都沒有,一點都沒有
包括現在在電腦前敲打的文字
我都開始以為是另一個自己了


偶爾他會說他猜不透我的心
但很愛很愛我,沒辦法停止
那就像是一種被訓練的習慣
他依賴我幫他打點日常生活


今天他突然說,如果有一天沒有我
那麼他的日子可能一團混亂,很慘
我笑著問他為什麼不學著好好獨立
他只說能被我照顧,這些年太幸福


你很幸福嗎?是真的嗎?
但,我的眼不敢看著你?
但,我的手不敢握著你?
但,我的嘴不敢親吻你?


為什麼這樣的我會讓你感到幸福呢
我實在搞不太懂,你幸福的定義啊


不過我看你笑的一副快樂又撒嬌的樣子
然後沈沈入睡,我內心湧起一股無力感


其實,你應該是在逼自己相信這是幸福吧
不然,你怎麼會再三原諒我這些笨拙理由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