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um.jpg

你總讓記憶暫停         
你又把無情披上糖衣
 
我說              
  
讓它隨著時間           
即使無法成真 
流逝了或化淡了都算可惜      
就這樣擱在心裡都算美麗 

  
       
你再把我的矛盾握成形體

我說
原來虛偽虛構的世界裡
只有身體交歡後 
才算真實並且牢記


後來我閉上呼吸
試圖把你身影化成彩虹
所有感應歸零

對你說過的話
竟不復記憶
你的臉 
變成一種遙不可及的記憶

       
我赤手挖了土
可不可以讓我
把心掏出葬一起和苦澀一起消失殆盡

是誰幫我把眼淚拭去?
終究還是成不了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