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6614805_39b1f1cdef.jpg






M冷冷的丟了一句


『靡,爛。』





這一字二音節
於是我們再乾一杯
在這個忽冷忽熱的12月裡





最近總是病著


耳嗚,扁桃腺發炎
咳嗽,過敏的鼻涕





但那瓶酒不喝真是過意不去
明知道隔天可能會加重病情





妳的話,我仍非飲不可





認識多久了呢?





我說青春像魚飼料一樣便宜
妳則反問我何時要學會上岸





大把大把的年華,和妳一起耗盡
妳總是刻薄的,我自認這點輸妳
嘴笑又難親近,故虛偽這點我贏





搞不清楚狀況就和妳喝了那不該喝的酒
莫明奇妙於是我們成了討人厭的壞朋友





不過妳知道的。鬼魂總是喜愛回來的
故事就遺下一半的段落 。 標點。不全的頁數





那總是一再重來又重來
妳不比我差勁抑或婊樣



又如何?





是凝望的想像中。



戴禮帽的兔子撿走了貓的微笑
那麼上岸的那天,還有可能





說了這麼多,不如喝個快樂的夜晚
那一定比鬼魂或回憶錄實際一百倍








『靡,爛。』,乾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