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09-1.jpg



那個誰誰誰或是誰誰誰
我都不想太深入的認識

請別太靠近我的生活,我的世界,我的國度
別太熟別太熱絡別太自以為是

因為我沒有給你們任何人機會
來明白我的這個人思考模式及生活方式

別請不要自以為是了解我
這樣的話聽來太過自信滿滿

連我都不敢肯定的說 
我清楚我的底細
到底是用多少謊話拼湊出來的人生故事
你怎麼可以假裝你是懂我的

告訴我你是從哪邊認為你完全的明白我?
不然你來當我好了,我的人生我的喜怒
幫我承擔幫我呼吸 

好不好?好不好?
 
說話啊?你妳還有這些不知名的誰誰誰
如果人生真的這麼輕鬆 
那大家都來當別人
   
每個人都這麼努力的想把自己做好
憑什麼要被這些無謂的風涼話給打敗
 
你就是你自己 
我也是屬於我自己 

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