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啊啊啊啊~
(慘叫X1000000)




你們這些人不要以為花錢就是大爺,
只要客服不如你預期,就以為可以大聲說話嗎?


你有父母難道客服就不是人嗎?


你在電話裡頭作賤我,
只會讓我會更討厭你這種人
你真以為自己自己真有這麼大能耐嗎


台南的李小姐,
怎樣,贈品的提袋不如預期你要辦退貨,
也如你所願幫你辦退了,
問你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地方,你又說我服務不週?



問你如何不好?
你說老娘沒慰留你?
我不懂耶,那你前面十分鐘罵假的嗎?


你不是瘋狂抱怨很爛很爛
辦退了又要抓狂?
我好言告訴你因為你的不滿我不敢慰留
你又不爽說要保留產品




這就是嘴裡說不要
但身體但是挺老實的意思是嗎?



台北蘇小姐,
你他媽的不知道電子發票可以上財政部的網站查嗎?
你忙,很忙可以收貨,還可以打來客服中心問東問西


那你覺得老娘就很閒嗎?
倒楣就要接你這種自以為是的態度嗎
72年次的教養讓人真是不敢領教


最後是高雄溫小姐,
你是有精神上的任問題嗎?
退貨完成你說我問太多讓你嘸頌,
你說過敏就讓你辦退
你退就退,還退一排



好好好,你了不起
你退貨之神,你愛拿贈品,還要得理不饒人
要客訴就去客訴
我們都有音檔,大家來等著看到底誰有問題




原來你們這些客人只會讓我看輕楚
台灣的消費客層是如此之差
是多麼的自以為是又做作姿態


為什麼有話不能好好說,
為什麼覺得用罵的才叫做客人嗎?
還是這樣才叫消費者嗎?


我真是受夠了


受夠了
受夠了
受夠了
受夠了
受夠了
受夠了



你們很了不起,真的
我真的是一個賤女人才會來當客服。
一個晚上中三個簽王算我被雷打也沒這麼準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