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什麼文筆,我沒什麼才華,我還是一個我
我有很多過去,用層層謊言包裝著美麗的故事
你明白我,所以你才寫那封信表示你明白我的暗示 


過去總是太灰暗,我又用太戲劇化的方式掩示我的錯
我編了又一個美麗的謊來安慰我自己其實沒這麼糟糕 


你總是明白我,總是在逃避那些不堪的回憶
孩子,你,我,傷口,破裂,愛情,都沒有
我努力的去想把那些痛苦和醜惡全部抺除
我不要那樣的人生是我的人生 


我只是想把連曼婷這個名字輕輕按個DELETE刪除
沒有遇見這麼多人,包括和WGS相遇
讓我選擇啊,我想回到遇見你的那一天
什麼開始都沒有,什麼結束都沒有
什麼痛苦都沒有,我沒有愛過你啊


我的自私是架構在謊話之中
我的卑賤是深沈的放在回憶
你不明白你看到我是哪一面的我
但別猜我現在的我又是哪一個我 


你們都被我騙了,但知道真相的人卻一個一個又他們的方式
保護我,原諒我,謝謝你們每個人的諒解和包容

我的痛苦有多深,不只來於你
我知道自己沒救了,我好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