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大家只會以為我只會寫一些愛啊情的
所以決定寫一些正常人的日記來表示我很正常

其一:
今天和我家的米格魯PK,我不停的催眠牠不是狗,而是一隻兇猛的孟加拉虎。
我覺得我的行為很蠢,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著我家那條狗的臉感覺上更蠢了!

其二:
因為感覺我家米格魯看起來變的很蠢,所以我把還沒洗腳的臭腳丫給牠聞。
我發現牠看起來好像中毒了,不停的掙扎想離開這恐怖的攻擊但有點腳軟!

其三:
今天接電話,發現我可能還蠻適合客服這份工作,這是在滿第二年後的心得。
因為我發現我很會催眠客戶,至少在結束電話的時候他們以為是和仙女說話!

其四:
客人們,尤其是特殊客戶們,你不要以為客服都有抗壓性,至少我是特殊客服!
林先生,你很愛打電話來性騷擾嘛?怎麼樣?今天有沒有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

插什麼?你沒想到我會好聲好氣的請你看精神科醫生吧
要射了?好險我有下載大悲咒,射的時候還有人超渡你 



再來啊!PK啊!畜牲還是神經病都放馬過來吧
(幹,老娘我壓抑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