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點亮了屋裡所有的檯燈
一盞是溫柔,一盞是原諒
最後剩下的是,遺忘我犯的錯

踩著光踱步在這些年的徬徨裡
我們共同住的屋裡靜謐寂寥的空氣中
可以聽到佇立的燈在過去裡嚎啕哭泣

還沒和你相遇之前
心在荒涼漠視的世界裡
可以看到床頭的燈
在恐懼裡急速破碎

後來我遇見了你
來到陌生的城市
就算是街旁的路燈都熄了
我的心也不再感到黑暗啊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旁
我很慶幸,那個人是你啊
噓,我們不分開
我的未來每個片刻,都要有你才是完整 


忽然之間我才猛然發現
原來你還是那個愛笑的單眼皮男孩
我很愛你,這句話不是騙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