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晨二點多
一個人坐在床上
回到這場紛爭之前的開心起源
早知道是這樣的結束
寧願一個人回到只有誰的房間 



果然還是容易起口角
果然還是不適合
不需要再一直折磨下去了吧 


本來很放不開的
本來很想念的
本來一直很心痛的
現在只想忘記那些
不去理會的話
大家可以比較好過吧

不想再下去了
對他很失望了
 
不想多回應什麼
只能想祝誰幸福
希望這次別再有人捨不得了
我承認沒有辦法和你私守到很久

我有點停頓了
不能照著你原來的計劃

不是說你不好
也不是你拖累誰
只是如果彼此無法讓彼此更進步
互相無法達到彼此的夢想
算不算是一個不適合的結合呢 


我總是說你不愛我,總是
所以你說從今以後不再想多提
很傷心
因為我根本沒那樣的想法過
我只想要你開心
但你總要誤會我

所以我才會回答你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祝你幸福
不聯絡也無所謂
所以我不堅持再做朋友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