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自己可以是積極向上的人。
每每朋友問我,幹麻把之前的工作辭了呢?




福利不錯,薪水又高,
和同事間的相處也很融洽






我則心想,我其實是想當一個夏天的蟋蟀。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忘掉我想忘掉的。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後悔愛上那個人,
雖然分手後仍是朋友,



但最近我才明白這人有多麼差勁,
不過基於不想批判他人的原則下,
我換個方式說,那就是我以前眼光有問題。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本身就是一個答案。
我累了,一直找尋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找什麼。



某人問我:你到底是喜歡女生還是男生?
我回答她:以前我覺得我可以喜歡女人也可以喜歡男人,
而現在,我發覺什麼都喜歡或許也等於什麼都不喜歡





工作亦同....
有些東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而當一隻夏天的昆虫,也不是件壞事




無限大趨近於零,就是這個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