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



你只是個過去的運氣
也沒什麼能再多提的


不要在意我的沉默,低頭唇語說是因為你。
不要在意我的安靜,轉頭哭泣還是因為你。

不要問我任何問題,
不要想看見我微笑,
不要太靠近我身邊。


不要讓我看見你表裡不一的情緒,
不要讓我發現你因人而異的語氣,
不要掩蓋雙面性格在好聽字句裡。

我討厭你。

或許只是因為你

一句碎語、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一個接近、
一個抱怨、一個挑釁。


我討厭你。

或許只是因為

你的懦弱、你的自私、
你的不公、你的針對、
你的暴躁、你的自大。


不要說我沉默,那是因為你在。
不要說我安靜,那是因為有你。



過去的運氣,不值得一提。
即使,我們曾經有過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