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JOLIN那首『聽說愛情回來過』這首歌
心裡總是酸酸的。

你在電話那端說,你在乎我的感受
所以,你不希望介紹其它女生給你
於是,我在電話這端漾起了你看不到的笑容。

我笑笑問你反正你在台北還是有其他伴侶吧?
你則淡淡回我至少我不會說,妳也省得胡思亂想

我楞了一下,我們的關係這麼微妙,保持著距離以側安全
可是你卻該死的明白我,明明我們只是床伴關係,不是嗎

你卻每次都揮出左勾拳打的我團團轉。

你說很喜歡我,就是喜歡才會在乎,才會想保護
你說就是在乎,才會每次看完網誌,覺得很沮喪

你雖然沒說什麼想替我省點電話錢
卻辦了一隻和同業者的門號
雖然每五分鐘就要掛一次電話
你卻樂此不疲的可以常常打來問我好不好

你知道我現在生活不穩定
雖然冷嘲熱諷的要我不要耍大小姐脾氣
順帶嘴賤的靠北我一天到晚只會寫網誌
但總是在要結束時好聲好氣替我加油

你了解我,你也明白接受了我朋友之後
我會把我們的關係一切歸零,回到原點


我卻不懂你為何小心冀冀要保護這種不正常的關係
我卻不懂你為何總是用一種我不想去猜的眼神看我

去你的,你這個王八旦。

我不想越過界
也不想壞了我們的規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