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隻很可愛又白目的米格魯

牠很相識也很聰明,當牠知道誰會拿食物餵牠,牠立刻成為全世界最乖巧最文靜的笨狗。
每次我抱著牠傷心的大哭時,牠只是靜靜睜著超無辜的大眼然後開始猛舔我的臉安慰我。
很無聊的時候就拿眉筆和眼線液開替牠畫美美的妝,通常下場就是我在地上笑到打滾!

之前很喜歡看NANA(不過現在太紅了,反而不是這麼喜歡看了)
NANA裡比較喜歡奈奈,她才是像一個正常,會為了迷惘,為了寂寞而去戀愛的女孩子。
反倒是娜娜,個人主義太強,顏色太過濃烈,反而抺剎了漫畫整體的風格,太巨星化!

有一群很棒的姐妹淘,大家可能互動的不頻繁,可是聚在一起的感覺就是很對!
大家就是能在各個時間碰頭時可以瞬間把中斷的友誼連結!

對了,G小姐,再說錯史密斯任務的男主角是湯姆克魯斯我立刻會把妳從十樓飛踹下去。
還有,國家寶藏的男主角是吉可拉斯凱吉,不是威爾史密斯!
(妳這和五月天唱謝金燕的練舞功有什麼兩樣?)

喔,我的生活是這麼的平凡又無趣,所以除了寫那些風花雪月外,還有什麼日記好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