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太了解我的不安和疑惑
所以,你總是忍讓著自己的情緒
以,你常對著我微笑說要愛我

那,你不在了我該怎麼辦?
你閉上眼的時候,我只能默默對你蒼白的臉龐落淚
明天起床時再告訴自己沒事的,都沒事的。

你不要離開我,在我知道你的心遠離的同時
沒辦法承受你親口說不愛我的殘忍

雖然我的表情這麼麻木
雖然我的情緒你沒發現

而,只有我才知道原來雙手已經緊握著在顫抖
你看我啊。請你回頭看著我

我們總是在玩這樣的分離遊戲啊。
當我的心在掙扎時,你想緊緊不放
當你的心在飄流時,我卻無法獨立

為什麼要愛的這麼辛苦?明明幸福就這麼近
為什麼我和你總是擦身而過的讓彼此說再見

你和我就是在天秤的兩端,拉距著,接近著。
你說會愛我的,那個人到哪去了?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