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拜託不要跟我說什麼真愛主義,妳很瞎耶!』
『我跟你說男人都很賤』
(幹,這句話從一個賤男人口中說出來真是它媽有夠賤的。)
『不要跟妳說這個啦!會軟拉,我的興趣是做愛做的事,幹!妳有夠白木耶。』


以上,是我和認識多年的淫人妻女笑呵呵的朋友無聊對話
聽他說今天如何淫賤其別人,大概要聽二個小時的色情電話
我真懷疑他是不是每天把『我愛一根柴』當塩巴拿來炒菜用

其實我心裡面也有一些事情沒講,男生女生到底有沒有純友誼﹖
這個問題是很好笑又老掉牙的爛問題。

淫人妻女笑呵呵說他跟女友分手就死也不連絡當沒這個人存在
『心一樣會痛啊,只是快刀斬亂麻,免得糾纏到死絲方盡。』
他是難得正經八百對我這樣說。

淫女妻女這傢伙也沒什麼太大的缺點,就是嘴很臭,行為下流的太誠實
就算才被女友甩了,不過性生活到是沒缺過,沒有性生活就沒有新生活

我老想不透怎麼就是有女人前撲後繼的想成為他最後一個女人?
清醒點吧,傻姐妹們!這男人只有精虫灌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