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人都會愛上和自己一樣的人
原來靈魂最深處的我們這麼雷同
  
想要狠狠佔有一個人屬於一個人 
如此強烈不安的情緒
濃烈的太過突然
 

見到面才會感到踏實 
握到雙手才有滿足
   
能夠親吻才有對方的氣味 
緊緊擁抱才感受情人的歸屬

    
這麼任性又孩子氣 
但是誰讓我侍寵而驕的自大
可知道在最寂寞來襲時 
我無力抗拒這份深深的慌恐
   

你們怎麼能夠瞭解 
你們怎麼體會 
你們說什麼我都聽不到
  

只想好好的抱住他的人他的心 
有這麼困難嗎?
   
我只知道我站在那裡 
一個最害怕墬落的開端
在黑色的洞口邊緣 
以兩指的力量撐負整個身軀
停留於逞強 
彷彿等待指尖的力量逐漸薄弱
   
    

然後成就一個完整的理由
掉落你給的愛情黑洞之中
    

只有愛你
才能完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