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超市,在天母某家百貨司樓下
每天都很忙,忙的要命

我從來都不知道收銀員可以忙得像鬼
然後,我認識了他

文化大學二年級會計科
一個台南上來北部唸書的男生

他在另一個部門
剛開始,我們只是淺淺的打聲招呼
在休息室裡,有一次他忙到忘了買便當
我把剛打開的壽司全部拿給他吃
順便泡了杯熱茶給他

那次之後,他開始會主動找我聊天
有一次他看見我一臉苦惱的看著會計作業
他笑笑的說這有什麼難的
我則一臉煩悶的說我連資產負債表怎麼寫我都不會

他哈哈大笑的把我作業拿去看了一下
用一種最淺顯易懂的方式快速的教會了我
從此之後,我每天纏著他問功課
他也很有耐心的一題一題教會我

直到暑假快要結束
我的打工實習也要到一個段落
最後那一天,他說他想送我回家

我沒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